羅嘉良晒愛的紋身肖像襟章
羅嘉良拖巨肚妻掃裙仔


■懷孕8個月的蘇岩臨盆在即,愛妻心切的羅嘉良前日緊張拖實巨肚老婆。

【銅鑼灣】50歲的羅嘉良跟第二任內地演員妻子蘇岩結婚3年夫妻恩愛,前日嘉良拖懷孕8個月的巨肚老婆,到銅鑼灣揀B女衫裙,兩人全程十指緊扣表現甜蜜,還大晒左腳的恩愛紋身,嘉良孭的背囊更扣上兩夫婦的肖像襟章,想不到年逾半百的嘉良仍有這份浪漫情懷,不怕肉麻高調晒愛!

師奶殺手羅嘉良08年跟方敏儀離婚,結束10年夫妻關係,兒子羅裕珹由前妻照顧,回復單身的嘉良火速娶曾合作拍電視劇《完美結局》的內地有米花旦蘇岩,他們在劇中扮恩愛夫妻,結果戲假情真,拍拖四個月即閃婚,09年12月拉埋天窗。

 

懷胎8月晒恩愛

娶了有米老婆的嘉良,離開無綫後轉戰內地做跟得老公兼賺人仔,去年10月嘉良宣佈老婆懷孕3個月,兩人興奮迎接愛情結晶出世,快將再為人父的嘉良,近日帶巨肚老婆返港,前日傍晚5時許兩公婆拍拖出巡銅鑼灣,現懷有8個月身孕的蘇岩肚大如籮,腳踏平底鞋的她行得小心翼翼,嘉良全程十指緊扣護實老婆,兩人左腳踝有恩愛紋身,而嘉良所孭的背囊更扣上兩公婆肖像襟章,兩人招遙過市不怕肉麻高調晒愛。


【齊晒左腳紋身】


【襟章高調晒愛】

嘉良夫婦去了利園的BB用品樓層揀衫和嬰兒用品,專睇以粉紅、白色為主的女嬰物品和裙仔,似乎腹中胎兒是BB女,不過嘉良和老婆逛了幾間店舖都沒收穫,十分奄尖。嘉良離開BB用品店後接受訪問,他透露老婆懷孕8個月,問知否是仔或女?蘇岩偷笑,嘉良即醒目封嘴,望住記者做鬼馬表情說:「知道,但唔話你知。」

 

逛阿徐潮店齋睇

之後二人離開利園,在街上左望右望,似乎近年長居內地的嘉良對香港的街道變得十分陌生,難怪嘉良突然主動走前問記者:「徐濠縈係咪有舖頭喺附近?」記者答轉彎就是阿徐的潮店Liger,嘉良遂請記者帶路,他坦白說:「其實我同Eason(陳奕迅)好friend,專登嚟佢老婆舖頭睇吓有冇嘢啱買,聽聞上面啲裙好靚,希望Eason睇到你拍嗰條片。」


■蘇岩和嘉良專睇B女衫,相信腹中胎兒是女嬰。DV圖片


■嘉良上徐濠縈潮店Liger朝聖前,高舉V字希望好友Eason會睇片。DV圖片


■嘉良和老婆十指緊扣在銅鑼灣行街街,幸福滿瀉。DV圖片

記者即帶嘉良兩夫婦去Liger,嘉良臨上樓前還刻意對鏡頭做出V字勝利手勢,擺明是做給Eason看的,不過,他們上去睇了半小時,最後都兩手空空走,阿徐的潮店沒有大肚婆裙,蘇岩當然揀不到心頭好,相信她要產後成功收身,才可以幫襯阿徐的潮店。
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

當年情:糟糠養仔撲水供樓


資料圖片

08年羅嘉良跟方敏儀離婚,相隔半年即娶蘇岩。方敏儀跟嘉良識於微時,在嘉良事業未到高峯時仍不離不棄,默默在背後支持,更誕下兒子羅裕珹,並全職相夫教子,相識28年,惟因缺乏溝通和感情轉淡,結束十年婚姻。
嘉良放棄兒子撫養權,並協議離婚後給約4,000萬港元資產予前妻及兒子作補償,不過,有報道指當年嘉良贈予前妻的愉景灣千萬住宅,仍有500多萬餘款要供,零收入的方敏儀要出租單位,跟兒子搬到細小的單位居住,並外出兼職幫補家計,事後,方敏儀發聲明力挺前夫。

經濟狀況:停工陪有米妻待產


《時間門》劇照

羅嘉良在內地拍劇集《完美結局》跟飾演其妻的蘇岩,拍出愛火花,09年尾娶有家底的國產花旦蘇岩,蘇岩質素高,家有軍方背景,北京擁3,000呎豪宅,出埠坐私人飛機,有指花費80萬的豪華婚宴都是由女家包辦。
自離婚後,移居北京的嘉良主攻內地市場,罕有回港拍劇,去年顧嘉煇開演唱會嘉良曾返港擔任表演嘉賓。今年嘉良在中國首屆微電影大典「金蜂鳥」頒獎典禮,憑微電影《時間門》榮獲最佳男演員。羅嘉良和蘇岩婚後變得低調,二人經常結伴周遊列國,去年10月公佈太太有喜,嘉良全面停工貼身照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