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熱針

趴街影后 愈剝愈紅

荷李活爆出女星私房艷照外洩事件,受害者中,以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( Jennifer Lawrence)最受觸目。
年僅廿四歲,已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獎項,更因為多次於頒獎禮上跌倒而聲名大噪,由《變種特攻:異能第一戰》( X-Men: First Class)開始擔任性感妖后一角,自此愈拍愈紅。擔任女主角的《飢餓遊戲》( The Hunger Games)系列,首兩集全球累積票房達十五億美金(約一百二十億港幣),被公認為現時最具叫座力的新進女星。
最新消息指,珍妮花羅倫絲正協助 FBI與蘋果聯合調查,名單上有份但未被外洩艷照的女星,或有機會逃過一劫。

三千美金週薪

珍妮花羅倫絲十四歲出道,在紐約被攝影師發掘拍攝廣告,自此舉家移居洛杉磯。開始有機會接演小角色,曾在知名劇集《神探阿蒙》( Monk)、《鐵證懸案》( Cold Case)跑龍套。
轉捩點是以三千美金週薪接拍低成本獨立製作《凍死骨》( Winter's Bone),飾演為照顧抑鬱母親和弟妹,不斷找尋失蹤父親的堅強少女。珍妮花羅倫絲的演出一鳴驚人,首度擔正即獲提名奧斯卡影后,僅敗給《黑天鵝》( Black Swan)的妮坦莉寶雯( Natalie Portman)。
兩年後,火速憑《失戀自作業》( Silver Linings Playbook)補中,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奧斯卡影后。之後一年再憑《騙海豪情》( American Hustle)提名最佳女配角,四年間三獲提名,炙手可熱。



外洩照片中,以珍妮花羅倫絲名氣最響,產量最多,但露骨程度已經算輕微,相對於另一位受害女星 Kate Upton的下體大特寫的話。 

加人工二十倍

頒獎禮上一帆風順,電影票房一樣橫掃。
二○一一年,珍妮花羅倫絲揮低尊尼特普( Johnny Depp)未婚妻 Amber Heard,接拍《變種特攻:異能第一戰》,戲份不算重,但緊身戲服令美好身段表露無遺,立即彈出。
到《飢餓遊戲》( The Hunger Games),片酬只得五十萬美金,一度令珍妮花羅倫絲打算拒接。電影結果爆冷大賣,美國票房竟高達四億美金。到接拍第二集《飢餓遊戲:星火燎原》( The Hunger Games: Catching Fire),片酬已颷升到一千萬美金,增幅達二十倍。
第三集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( The Hunger Games: Mockingjay)將分成上下集,於今年及明年上畫,加埋變成掛頭牌的最新一集《變種特攻》( X-Men: Apocalypse),會於二○一六年上畫,珍妮花羅倫絲有排紅,艷照外洩毫無殺傷力。




Nicholas Hoult比珍妮花羅倫絲大幾個月,朗才女貌,但身處同一行業,難免被正面比較。 Chris Martin與桂莉芙柏德露(右圖)於三月宣布離婚,保持愛影后的傳統,搭上細自己十三年的珍妮花羅倫絲。正常吖,好多女仔也愛大哥哥,唔係個個似廿一歲補習 Miss搞十五歲學生的。 

影后爭 band友

流出艷照中,除有自拍的裸照外,更激是幾張疑似性愛照,更盛傳黑客手上有長約兩分鐘的口交短片。荷李活上位男星,珍妮花羅倫絲的前男友 Nicholas Hoult應該要擔心埋一份。
二人相識於《變種特攻:異能第一戰》拍攝期間, Nicholas Hoult飾演藍獸,戲內戲外皆鍾情於扮演妖后的珍妮花羅倫絲。二人多番分手及復合,直到近月,傳出 Nicholas Hoult搭上《吸血新世紀》( Twilight)女星姬絲頓史釗域( Kristen Stewart),珍妮花羅倫絲則另有新歡英國樂隊 Coldplay主音 Chris Martin。 Chris Martin去年幫《星火燎原》創作主題曲,已經大讚過珍妮花羅倫絲,當時, Chris Martin尚未宣布與影后老婆桂莉芙柏德露( Gwyneth Paltron)離婚。
外洩艷照中,珍妮花羅倫絲仍為長髮,推算並非於近一年拍下,如果,珍妮花羅倫絲與 Chis Martin確實如傳聞所指於去年年底才撻着,放心,應該無你份。


拍《異能第一戰》,珍妮花羅倫絲還是花瓶一個,到《未來同盟戰》,已經成為戲份極重的要角,到下一集《 Apocalypse》,排位仲高過班男主角。 

兩集《飢餓遊戲》,無乜超級特技,齋靠改編小說,珍妮花羅倫絲憑個人魅力,打入美國史上最高票房第十位同第十五位。十一月上埋第三集,應該會更加賣座。 

第二波攻勢!

網上流傳的艷照名單多達過百位女星,除珍妮花羅倫絲等十多位第一波受害者外,最新曝光的,是加拿大女歌手 Avril Lavigne。 FBI似乎真係要爽啲手!




撰文:娛樂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