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刻意走後門避鏡頭,免得記者圍住佢問熊黛林,搞寸 party。 

世紀婚禮

蔡加讚娶老婆 城中寃家同場贈興

「玩具大王」蔡志明的孻仔蔡加讚和甄子丹姨仔汪圓圓,上週六舉行億元世紀婚禮,在會展筵開一百六十席,來自政、商及娛樂界的二千名賓客,當中不少是過氣情侶或夫妻,如郭富城和熊黛林、李嘉欣和大劉,以及何超瓊和許晉亨等,為免尷尬,主人家巧妙安排座位席,令眾人各據一方,同場不相見。

城城秘道避黛林

與蔡志明相識多年的郭富城,之前蔡生嫁女都大方出席。今次城城主動提出行秘道,低調參加婚宴,皆因他早知舊女友熊黛林會出現,怕記者又圍住佢追訪,壞人好事,郭富城同朋友講:「我識咗蔡生好耐,一定要嚟㗎,我知 Lynn會嚟,記者一定追住我訪問,我唔想搶主人家風頭。」
不過蔡生都好識做,為免城城尷尬,將他安排在 T形舞台的左邊頭一張 VIP枱,至於熊黛林則被安排坐在舞台右邊的中間枱,隔住個台,幾乎無機會碰面,難怪離場時 Lynn被問有否見到城城,她有點失落說:「聽人講佢有嚟。」


跟蔡志明老友的城城,一到場即恭賀對方娶得好新抱。 

做乜避我?(設計對白)熊黛林扮嘢話唔知城城會到,「我唔會尷尬,如果見到會打招呼。」 


大劉嘉欣超瓊三面睇

當晚另一焦點,就是大劉劉鑾雄和舊愛李嘉欣,以及她的夫婿許晉亨和前妻何超瓊,四人同場的黃金 moment。據知主人家費煞思量,安排大劉和女友甘比坐在主家席旁的 VIP枱,與細佬劉鑾鴻夫婦同坐。
至於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則坐在舞台右邊的第一排枱,同枱則有溥儀眼鏡老闆邱子傑夫婦,以及演藝界的陳可辛、吳君如和杜汶澤,不說不知,原來邱子傑和杜汶澤是男拔萃中學的同學。而身為香港女童軍總會副會長的何超瓊,就安排與同是女童軍總會成員的梁王培芳、邱達昌夫婦和王守業夫婦,坐在較後排的位置,大家坐得安心又放心。


大劉與甘比俾面坐到十點幾,隔籬枱的澳門特首崔世安(圓圖)就約九時鬆人,兩人究竟有無撞到應? 


與汪圓圓夫婦同學烹飪的李嘉欣、許晉亨,差不多壓軸出現,唔通想避開何超瓊同大劉?

政界寃家

只不過幾巧妙的安排都有走漏眼嘅時候,當晚政、商界的官紳名流傾巢而出,與嘉華集團呂志和及前商務、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同枱的澳門特首崔世安,竟然就坐喺大劉隔籬枱,好多嘉賓都竊竊私語,開玩笑話唔知崔世安會否藉此機會,邀請大劉去澳門出席聆訊。
老爺為客人座位安排絞盡腦汁,問初歸新抱汪圓圓點睇?佢十問九唔知,「冇諗咁多,男女各自請客,各自安排,最緊要個個坐得舒服。不過好多人到場我都唔知,要睇 facebook先知原來佢哋有到。」


何超瓊穿上 Valentino裙及皮草赴會,美中不足是腳上一雙平底鞋,「我整親隻腳。」 

Zeuz.com老闆娘陳君宜與新娘是好友,「詩詩同甄子丹都幫我同奧比斯影咗張相做善事。」 

何超盈這身飲 look均購自 Harvey Nichols。

朱玲玲跟老公羅康瑞結伴同行,前夫霍震霆避席,派了兒子霍啟剛及啟山(圓圖)代父出戰。 


寃家座位表

 

現場花了過千萬製作歐陸情懷:巨型婚紗照,放滿法國訂製 macaron和糖果的 candy table,枱上有玩具火車穿梭,認真誇張。





撰文、攝影:名人組


汪圓圓身穿由 Cecilia Yau設計的旗袍斟茶俾長輩後,即收到過百萬金飾上身,包括約五萬的金豬。 

世紀婚禮

 

嫁入豪門三日 汪圓圓開工𢱑銀

 

啱啱成為蔡太三日的汪圓圓,本週一已出席品牌活動做剪綵嘉賓,佢喺手袋掛咗個 K字吊飾,仲話:「因為新老公個名叫 Karson。」圓圓被人捉字蝨笑話佢有舊老公,她嬌嗔:「平時英文叫 new husband,我中文唔太好。」新婚三日就開工,她解釋是公司安排,問有無乘機加價?新任蔡太話:「我都收得唔貴。」至於婚後會否繼續工作?蔡加讚坦言不想老婆太辛苦,「如果佢想都可以。」之後汪圓圓會休息一段時間,「因為感冒,尋日瞓咗全日,行樓梯時 pat pat都痛。」

 

百萬金飾

 

梗係啦,佢哋嘅世紀婚禮搞足兩日,先係上週四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搞戶外註冊酒會,上週六朝早於酒店接新娘,蔡加讚唔介意扮白雪公主玩遊戲過關,「玩得幾好都要罰,又要著裙跳舞打功夫,最難頂係要將蘑菇切到每片 0.9mm。」斟茶俾長輩時,汪圓圓收金器收到手軟,手臂同頸戴住共十一對龍鳳鈪,最重手是奶奶李惠莉的巨型金豬,佢仲囑咐:「生六個最理想。」圓圓即時碌大眼,蔡加讚拍拍老婆笑話:「我唔辛苦,你辛苦。」到夜晚二人在會展擺酒,企足成晚做布景板招呼親友,唔攰就怪。

 

返男家收禮


手臂唔夠戴,奶奶李惠莉用紅繩穿六對龍鳳鈪,幫圓圓掛上頸。

 

玩新郎


蔡加讚扮白雪公主,伴郎就扮小矮人,一齊切蘑菇。

 

戶外註冊

 

一對新人選擇戶外註冊,並由甄子丹的女兒 Jasmine做花女。



新娘家姐汪詩詩為首率領的姊妹團。 

新婚開工


被人稱呼做蔡太,圓圓說仍未習慣,「諗住係叫我,原來係叫奶奶。」

 

過億婚禮點樣使

 

160圍酒席 約 550萬
場地布置 約 1,000萬
回禮禮物 約 300萬
新娘嫁妝 約 8,000萬
婚紗禮服 約 500萬
兄弟姊妹置裝費 約 300萬
化妝 set頭攝影 約 200萬
總統套房 約 100萬
親友來回機票連住宿 約 600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