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盡㗎喇!(設計對白) 

探熱針

旺角益街坊 唐詩詠唧胸罅灑鹽花

有味小品 旺角益街坊 唐詩詠唧罅灑鹽花

灑鹽花搶收視一招雖已大不如前,但無綫態度照舊,對觀眾意見一於少理。正在拍攝的新劇集《男大當婚》,女主角之一的唐詩詠早前在旺角拍外景,要當街露腰晒腿谷晒罅上陣,讓街坊先睹為快。

自製深坑

由黎耀祥、蘇玉華、唐詩詠合演的新劇《男大當婚》,即使主題是輕喜小品,但無綫堅持有殺錯冇放過,繼續重口味谷收視。在劇中飾演過氣𡃁模、與洪永城及羅鈞滿有感情線的唐詩詠就算係骨女一個,都要露!
早前劇組在旺角街頭搭起帳篷及擺放飲品宣傳板拍外景,由於有不少途人圍觀,當日穿上露腰短裙的唐詩詠埋位前大部分時間都匿在帳篷內,直到正式埋位脫去外套的她,唧出事業線谷到行。
「拍之前已經同監製溝通過,係監製要求我著得 sexy啲,所以專登就整條深坑俾佢,雖然效果一般,但我盡咗力㗎喇!」唐詩詠說。


除了唐詩詠要谷胸演出外,同場的四位女藝員一樣要谷胸,灑盡鹽花。 

在拍攝現場,唐詩詠與導演有很多交流,會互相提出意見,希望得到最好的效果。 

在旺角鬧市中穿得如此性感,連拍檔也惜肉如金,不用埋位時,時時刻刻為唐詩詠披上外套。

想有突破

現場所見,唐詩詠落力谷罅演出外,同場還有四位穿著性感的女藝員,個個身材都有番咁上下。
「劇中我係個出名嘅𡃁模,呢場戲係話我退出𡃁模界之後又再出返嚟做,但個世界已經唔同咗,所以我同另外四個女仔都要著得好性感。其實唔算灑鹽花,導演覺得有需要先咁安排。」唐詩詠說。
唐詩詠聲稱,過去自己未必會配合,但導演希望她可以有更多不同的發揮空間,作為演員,突破是有必要。


唐詩詠與崔建邦分手後一直拖拖拉拉,雖然兩人沒有承認復合,但外界早已認定他們是一對。 

早前,崔建邦夜蒲蘭桂坊飲醉拖女上的士,雖然如此,但卻沒有影響唐詩詠對他的信任。 

古天樂早前欽點唐詩詠拍攝電影《逃出生天》,戲中二人有親吻場面,很登對。

已跟視帝黎耀祥在《神探高倫布》合作過的唐詩詠,今次在新劇《男大當婚》再次跟祥仔合作,又可趁機在他身上偷師。 

在《神探高倫布》中,唐詩詠穿睡衣性感演出極為挑逗,得到外界不少好評。 

加料

近年無綫劇慣性重口味,即使收視未必會因此而升高,甚至不時令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多宗觀眾投訴兒童不宜,唯一達標,是成為網民熱話,無論彈讚,都收宣傳之效。

 

𡃁妹「奇幻事業線」
李綺雯在《情越海岸線》中墊 pad、黐 nude bra打陰影,加埋拍攝角度同姿勢,逼爆 32B色誘沈震軒,請觀眾勁食冰淇淋。

 

無綫新「咪神」
梁政珏在《衝上雲霄 II》與「 Cool魔」的床上戲,性感度噴血,挑戰電視尺度,床照更在網上瘋傳。


撰文、攝影:娛樂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