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微博留言談小三傳聞。(圖/取自王菲微博)

王菲自本月13日在微博宣布與李亞鵬夫妻緣盡後,連日來傳聞滿天飛,不少矛頭指向李亞鵬有小三,甚至傳出王菲傷痛到要出家的消息,但雙方都沒有回應,終於,在今天下午3點左右,她罕有地公開回應傳言,透過微博發聲明護前夫,除強調離婚不涉及第三者外,更坦言是她主動提出離婚的。

王菲留言說:「婚是我要離的,沒有第三者,沒有婆媳不和,不牽扯財務問題,不是悲情狗血劇,和平分手,換一種方式相處。對孩子來說,我們仍然是一家人,謝謝@一號立井(指李亞鵬微博)用愛和理智包容這一切,感恩。p.s支持@嫣然天使基金,不會停,内什麼,不會出家。」(如下圖/取自王菲微博)


不過王菲的心情似乎真已經平復,因為除了主動在微博解釋一切之外,其實上周日,她曾偷偷到網友「韓飯桶」的微博留言,居然和其他人評論自己離婚一事,還搞笑回覆:「她是要去找霆鋒嗎?」以及「很明顯是李亞鵬要找汪峰」等留言,叫許多網友放了120個心,認為會開玩笑的王菲,心情應該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吧。(如下圖/取自王菲微博)

關鍵字: 明星 王菲 李亞鵬 小三 離婚

周刊:王菲、李亞鵬婚變內幕 因謝霆鋒的一封「情書」 

王菲和李亞鵬8年的婚姻,13日在新疆的烏魯木齊簽定離婚協議之後劃下句點。2人結束這段「姊弟戀」的原因眾說紛紜,外傳王菲舊愛謝霆鋒日前得知2人離婚後情緒異常興奮,現傳出2人分手與謝霆鋒有關。(圖/翻攝網路)

王菲和李亞鵬8年的婚姻,13日在新疆的烏魯木齊簽定離婚協議之後劃下句點。2人結束這段「姊弟戀」的原因眾說紛紜,外傳王菲握有李亞鵬偷吃小三的證據,但雙方不願承認。王菲舊愛謝霆鋒日前得知2人離婚後情緒異常興奮,現傳出2人分手與謝霆鋒有關,3個月前謝霆鋒寫了一封書信給王菲,儘管王菲表明拒收,卻被李亞鵬得知,讓他當場醋罈子被打翻。對此,尚未得知王菲經紀人回應。

王菲和李亞鵬的離婚原因為何,外界眾說紛紜,一傳是王菲篤信佛、2人生活步調不一,另一傳是李亞鵬拈花惹草,但均都未經證實。根據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亞鵬的友人透露,3個月前謝霆鋒突然寫了一封信請人轉交給王菲,但王菲拒收,友人好奇偷看,信件內容提到謝霆鋒希望和王菲恢復聯絡,其中有人告知李亞鵬,讓他大為光火,立即直問王菲。

王菲覺得莫名其妙,雙方大吵一架。只是真正壓垮2人婚姻的,是王菲握有李亞鵬搞小三的證據。儘管王菲在離婚後於微博上留下「這一世,夫妻緣盡至此,我很好,你也保重」的16字感言,李亞鵬也發表聲明「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」,似乎也道出身為天后男人的無奈。

關鍵字: 王菲 李亞鵬 謝霆鋒 姊弟戀 壹週刊

王菲離婚 舊愛謝霆鋒「異常興奮」幾近咆哮 

王菲和李亞鵬宣布離婚,謝霆鋒被港媒發現異常興奮。(圖/擷自霍汶希微博)

日前,王菲和李亞鵬宣布離婚,而王菲的舊愛謝霆鋒自然成為媒體追逐對象。謝霆鋒面對鏡頭,雖一如往常酷著一張臉,稱不知情,但港媒卻有不同解讀。香港媒體13日到《快樂男聲2013》錄製現場,發現他異常興奮,被解讀為高興王菲恢復單身。

王菲和謝霆鋒的姐弟戀曾轟動演藝圈,後傳因張栢芝介入而分手。但謝霆鋒的朋友爆料:「霆鋒曾說過,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是王菲,不會忘記她。」因此王菲離婚後,謝霆鋒態度如何,自然成為焦點話題。雖其經理人霍汶希表示,謝霆鋒不作回應,但從謝的神情仍可略知一二。
王菲(左)離婚,舊愛謝霆鋒(右)自然成為媒體追逐對象。(圖/擷自網路)
▲王菲(左)離婚,舊愛謝霆鋒(右)自然成為媒體追逐對象。(圖/擷自網路)

在《快樂男聲》的直播現場上,謝霆鋒雖拒談此事,但卻被媒體記者發現,當天晚上,他比平常都還要興奮。謝霆鋒不但話特別多,不時越過李宇春,和陳坤聊天,連評審選手時,鼓勵也特別有勁,香港媒體甚至用「幾近咆哮的鼓勵」來形容。謝霆鋒對王菲的心意究竟如何,那一晚他過High的表現,讓外界更有想像空間。

關鍵字: 明星 王菲 李亞鵬 謝霆鋒 快樂男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