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有網友稱她像大S,不管是髮型還是臉型。

 

 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2013年秋,大陸兩所最出名的藝校——『中戲』、『北影』,相繼開學了。這些未來的章子怡、鞏俐們,有青澀的也有成熟的。從記者們抓拍的那些瞬間來看,很多學生有明星臉。目光一掃,很多時候讓你覺得似曾相識。是老師招生時按照一定套路選,還是學生們故意模仿明星?或許等過幾年再回頭看,這些造型有點俗,但現在你不得不承認,他們的樣子,就是現今時代最時髦的烙印。招他們入學,肯定是有功利心的:作為演藝圈的後梯部隊,行業需要什麼、什麼人會紅,老師們最清楚。不多扯,用圖片說話。


據人民網報導,中戲的這位學生,打扮很像郭美美。這個模樣,如今最能吸引觀眾。(註:本文所有圖片居左者,為藝校生)


【很像大S,會紅】2013年9月9日,大陸中央戲劇學院開學典禮在學院昌平校區舉行,總共有570名新生參加。這位女學生,是被報導最多的,因為有網友稱她像大S,不管是髮型還是臉型。


【睡覺也有星相】北影前幾天開學,開學典禮上諸多學生睡覺一幕,被大伙詬病。不過,也有很多網友樂此不疲尋找明星臉。這位睡覺的,被指有點像朱茵。


【兩位明星綜合體】這位北影的學生,有點像姚晨,又有點樂基兒的氣質。一個人既背包又提兩件行李,是個『女漢子』。

  • 有網友稱她像大S,不管是髮型還是臉型。

 


【上圍急需加料】再說回中戲,今屆學生被指氣質優於北影。這位中戲新生,從側臉來看,有點像周海媚,就是上圍還需要加油。


【清純風格艱辛多】這位中戲女學生走的是清純路線,短頭髮搭配清秀面孔,很像桂綸鎂。但是,這是優勢也是劣勢,如果沒碰到張藝謀,那就苦苦熬吧。


【瞄準非主流路線】長髮配帽子,下身再來件運動褲,這幾乎是在微博上常見的明星造型。潘霜霜、張馨予之類的,特別愛這樣穿。(左圖為藝校生,右圖為張馨予)


【不要太瘦哦】這位北影的學生個子應該很高,但是身材卻暴瘦,這並不是什麼好事。圈內的陳魯豫,因為身材問題老是被網友擔心,『要多吃點啊。』


【專為古裝劇而生】北影這位同學,從這個角度來看,暫時無法判斷性別。但是他的臉太適合演古裝劇了,老師招他進來,可能也有這方面的考慮。比起胡歌之類的明星,TA只需要稍微盤一下頭髮就行了。


【學生時代就動刀?】這位北影的女同學,在接受採訪時被網友看出破綻,『她的雙眼皮是做的。』上學前就動刀?這段料估計等她走紅後會被細扒出來。


【禮儀小姐也很靚】在北影的開學典禮上,一位禮儀小姐被指很像周韻,『雙手插兜那一回眸,清純得很』。看來,不要小瞧每一個藝校生啊,掃地僧往往是高手。


【真人版芭比娃娃】前幾天,國外一對姐妹倆相繼整容成芭比娃娃,你還記得嗎?在北影的開學典禮上,有一位女學生也挺像芭比娃娃的。她只需要稍微發一點狠,可直接演周芷若、華妃之類的角色了。

關鍵字: 今日 正妹 大S 盤點 大陸 藝校 女生 明星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