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女星身上,有時可能是因為為戲份不均傳不合、有時則可能是因為感情糾紛,原因眾說紛紜,也因為如此,常常會有不合的傳聞,甚至彼此「后不見后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娛樂圈常會聽到,某某人與某某人不合,這類的例子屢見不鮮。尤其這樣的情況,最常發生在女星身上,有時可能是因為為戲份不均傳不合、有時則可能是因為感情糾紛,原因眾說紛紜,也因為如此,常常會有不合的傳聞,甚至彼此「后不見后」。以下將介紹因某些原因傳出心結,彼此不合的10對女星:

10.梅艷芳V.S吳君如:梅艷芳和吳君如,2人都是香港演藝圈的「一姐」級人物,2001年,2人與天王劉德華合演電影《愛君如夢》,皆掛女主角。2人在拍攝期間相處很好,甚至還一起吃飯,但電影拍完上映之後,梅艷芳才發現自己的戲份幾乎都被吳君如搶走,對此當場翻臉,事後雖然吳君如曾登門解釋,但梅艷芳最後沉默好一陣子後,只說了一句「算了」。

梅艷芳和吳君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梅艷芳和吳君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9.賈靜雯V.S林心如:2人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,並且都有一定成績,其中林心如先以《還珠格格》走紅,但賈靜雯之後也不甘示弱。2人彼此競爭,傳是因為孫志浩。孫志浩在和賈靜雯交往結婚之前,就曾追過林心如,甚至還傳出孫志浩「腳踏兩條船」,但是否屬實有待查證。只是最後賈靜雯雖然和孫志浩結婚,但最後也是離婚收場。

賈靜雯和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賈靜雯和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8.林熙蕾V.S孟廣美:一個是影壇的漂亮寶貝、一個是知名模特兒,2人卻都與同一個男人有連結,那就是吳大維。2人在04年合作電視劇《搖擺女郎》,劇中2人同樣飾演情敵,甚至還有一幕在地上扭打,沒想到戲外竟也競相爭奪同一個男人吳大維,甚至當05年該劇在北京首播時,記者會上2人也毫無交集,因此傳出「不合」,但2人卻都異口同聲的否認。

孟廣美和林熙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孟廣美和林熙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7.趙薇V.S章子怡:趙薇和章子怡在大陸並稱為「四大花旦」,趙薇在08年嫁給夫婿黃有龍,並為他產下一女。只是趙薇在新加坡安胎時,卻傳出丈夫和章子怡有曖昧,並對她出手十分豪氣,手法宛如當初追求趙薇一般,甚至還傳出黃有龍秘密和章子怡到處出遊。

趙薇和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趙薇和章子怡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6.林志玲V.S蕭薔:台灣第一名模對上台灣第一美女,林志玲剛出道時,只是一個站在蕭薔身後、配合造型的模特兒,但之後林志玲竄紅,並不時被拿來和蕭薔比較,讓蕭薔也被問煩了,也都說出「後起之秀太多了,我根本不在乎。我關心的是自己往前跑,別人都不在我的視線內。」

蕭薔和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蕭薔和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5.范冰冰V.S李冰冰:名字都叫「冰冰」,在影壇上也都表現傑出,也都獲得不少獎項肯定,但外界對於李冰冰的評價遠高於范冰冰,且認為范冰冰還是擺脫不了「花瓶」的評語。甚至還傳出即使兩人都在同一個公司時,卻宛如仇人一般,甚至還在一次頒獎典禮時,2人差點大打出手,從此只要活動有2人同時出席,一定是安排各自坐一邊,甚至經歷電影換角風波時,范冰冰還放話,絕不會和李冰冰合作,足見2人的仇有多深。

李冰冰和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李冰冰和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4.張栢芝V.S王菲:謝霆鋒和王菲的戀情,當時可說是愛得非常轟轟烈烈,外界也一度看好這段「姐弟戀」可以修成正果,沒想到卻因為張栢芝的介入,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。張栢芝最後和謝霆鋒結婚,王菲也嫁給李亞鵬,但現在命運卻迥異,王菲和李亞鵬感情甜蜜,張栢芝卻因為涉入陳冠希的淫照事件,和謝霆鋒走向離婚一途。

張栢芝和王菲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張栢芝和王菲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3.曾寶儀V.S小S:2001年傳出「佼寶戀」事件,因為曾寶儀介入黃子佼和小S的戀情,讓小S成為受害者的角色,她也因此和黃子佼分手。而曾寶儀則是遭受到許多不利於她的負面新聞,一度讓她在台灣的演藝事業受到極大影響,讓她因此轉往大陸和香港發展,小S則是成為台灣的主持天后;事後2人也曾同台,上演擁抱大和解。

曾寶儀和小S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曾寶儀和小S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.蔡依林V.S侯佩岑:一位是歌壇小天后,一個則是前甜心主播,但2人卻先後都是周杰倫的女朋友。蔡依林日前提到,終於鬆口承認和周杰倫的往日舊情,更提到分手的原因,就是因為周杰倫劈腿侯佩岑而導致分手,當年周杰倫和侯佩岑同遊日本的照片曝光,對蔡依林來說極為震撼。

蔡依林和侯佩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蔡依林和侯佩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1.張曼玉V.S劉嘉玲:只要有梁朝偉的名字出現,似乎身邊的女伴的名字,幾乎都脫離不了劉嘉玲和張曼玉的名字。梁朝偉和劉嘉玲的愛情長跑將近20年,終於在07年結婚修成正果,但在之前傳出其實梁朝偉曾多次密會張曼玉,讓劉嘉玲為之氣結。只是這3人的名字總是連在一起,似乎就有永遠談不完的話題。

劉嘉玲和張曼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劉嘉玲和張曼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