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板野友美整型後(左)真是美女一枚。(網路圖)

 

AKB48中超高人氣的板野友美,擁有漂亮臉蛋、性感嘴唇、高挺鼻子以及迷人的眼睛,還擁有可愛的虎牙,甚至因此榮登日本女性整型範本的榜首,但殊不知照著她的臉整型的朋友,其實是「板野3.0」、「板野4.0」或「板野5.0」啦,因為她本人早就是整型出來的2.0臉。

其實板野友美整型傳聞一直都有,只不過像這樣,在日本朝日電視台熱門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,公開播放出來,還是第一次,節目曝光她過去的樣子,跟現在實在差別太大,引起熱議。

▲板野友美整型後的終極版本。(網路圖)

由於這是板野友美作為AKB成員,最後一次參加該節目,於是製作單位特別製作名為「畢業SP連奏曲」的單元做紀念,其中還包括她出道前以及剛出道時的影像,當時她大概14歲,但臉蛋和現在卻差很大。

▲▼板野友美從小到大,陸陸續續整型,小眼睛、蒜頭鼻、四方臉,全都漸漸消失無蹤。(網路圖)






事實上,板野友美剛出道的影像,一直以來是被禁止放上螢幕的,沒想到朝日電視台卻打破了這個默認的禁忌,引爆觀眾議論紛紛,不少人說:「她臉也變得太多了吧」、「天呀,這不應該播出的」,但也有網友緩頰說:「整型變漂亮總比做醜八怪好」、「她整型前也不醜呀」。

曾經有整型醫生分析板野做過的整型手術,包括切開眼角、隆鼻以及讓臉部更立體等,而板野以前在接受《FLASH》雜誌採訪時也說過:「不喜歡自己以前的樣子!」再加上整型前後的照片,看來她想否認都不行囉。

 

關鍵字: 明星 板野友美 整型 Music Station AKB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