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ie恨嫁Cyrus 整容谷運 

■醫生在Queenie的太陽穴位置打botox,令夫妻宮變得飽滿。

無綫話題節目《求愛大作戰》曲終人散,上周結局中31歲求愛男Cyrus向41歲女導師陳莉敏(Queenie)示愛,兩人譜出姊弟戀,整容整上癮的Queenie為求感情上開花結果,她日前相約玄學家陳定邦到尖沙嘴的整容醫生診所打botox催運。

雖然Queenie已俘虜Cyrus,為箍實嫰男,她不惜加強臉部太陽穴的夫妻宮,Queenie請醫生在該部位打botox,讓它變飽滿催運。Queenie全身五官到四肢全人工化,有傳整容逾30次,她否認道:「我計勻大約20次,如果計埋我唔同部位逐針計我又唔止30次,起碼100次㖭。」醫生在Queenie太陽穴打botox,她全程拿着鏡子監察。

「我唔大野心」

陳定邦直指整容有助改運,說:「女仔夫妻宮好緊要,太多青筋感情路坎坷,Queenie打飽滿啲,係幸福少奶奶相。」陳定邦嫌Queenie雙眼眼窩的田宅宮太凹,未能聚財,她遂再請醫生注射透明質酸。Queenie整容被指走火入魔,她說:「我嘅人生係整容同毀容互相交替,永遠有甜頭先令我肯用容貌去賭博。」

此外,Queenie昨在尖沙嘴出席活動,她表示有興趣做主持工作,對於《求愛》令她上位,但若未再跟無綫合作,可怕後繼無力,Queenie大口氣說:「我已經出咗名。」可會趁這段時間吸金?她說:「冇特別去諗,我唔係大野心女人。」

採訪:比華利、魯萍

攝影:陳志嵐



■玄學家陳定邦指Queenie整容有助催運。 

■Queenie跟求愛男Cyrus年齡相差十年,但無損這段姊弟戀。 資料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