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世上真沒有一個我能碰到的好男人嗎?」打扮時尚、身材玲瓏的婷婷(化名),上周道出了困惑。婷婷一共跟80個男性相親過,但現實令她幾乎絕望。大約有20個人,一見面就提出要「開房」。想認真找物件的婷婷被激怒了。

 

婷婷今年35歲,北方人,大學畢業後在廈工作,從事過接線員、連鎖酒店管理層和外貿公司職員等工作。2012年4月,結束了一段長達十年的感情後,婷婷開始瘋狂相親。『賭口氣,不信自己找不到好老公!』

 

根據深圳廣電集團報導,她註冊了三大相親網站,砸進去8000多元(以人民幣計價,以下同)服務費,收到2000多封求愛信,往往簡單網聊後就接受對方的見面請求。『下午聊天,晚上就出去了。』到2012年9月末為止,婷婷一共跟80個男性相親過,但現實令她幾乎絕望。大約有20個人,一見面就提出要『開房』。想認真找物件的婷婷被激怒了。

 

有十幾個男生,希望她嫁到外地。『我不願離開廈門。』婷婷說。更多的人見一面就沒了下文。婷婷覺得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,不是美女。但其中還是有三個人,她分別接觸了半個多月。

 

第一個是名公務員,40多歲,長相『比陳道明還陳道明』,非常傲慢。第一次見面,他抱著手臂,冷冷對她說:『我就是要給孩子找個基因好的媽而已。』雖然不滿,但婷婷還是答應了第二次見面對方拒絕了所有外出消費的專案,讓婷婷去他家,給他做飯,飯後他讓她『晚上留下來』,婷婷拒絕了。如此半月,婷婷選擇了結束。

 

第二個是名40多歲的江蘇人,在廈工作,與姐姐同住。兩人愉快地交往了半個月,江蘇人回了趟老家後,對薪水不高的婷婷說:『我要找個在廈門有房子的女生。』

 

第三個對她很好,婷婷也挺喜歡對方。一次婷婷的出租屋鬧蟑螂,半夜給男生打電話抱怨了下。沒想到男生很快到她樓下,拿著蟑螂藥遞給她,然後送她到開好房間的酒店,讓她上去休息,就離開了。第二天一早,男生買來早點並送婷婷去上班。被感動的婷婷以為一切會順風順水,但一次任性的對話之後,兩人不再聯繫。

 

現在的婷婷說自己只想找個男人一起有個窩,『不在乎是租的還是買的,一起做飯做家務過過小日子,為什麼這麼難』?

 

 

 

 

關鍵字: 好男人在哪?女子相親80次 20個男人一見面就要「開房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