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雅慘被摸籮 陳庭欣遭抽水

同是港姐出身的無綫藝員李思雅(Cindy)和陳庭欣(Toby)早前到法國採訪賽車,拍攝期間二人都遇不快事,先是Cindy差點被劫,然後更遭一班外籍男士狙擊「八月十五」,由於當時要拍攝有氣氛一刻,Cindy只好啞忍及強顏歡笑,直至完成拍攝才閃人。而Toby亦遭醉男攬腰,此行果真是蝕底之旅。



昨日以性感服裝出席活動的陳庭欣亦在法國遭抽水。

李思雅和陳庭欣早前為無綫到法國小鎮勒芒採訪24小時跑車耐力賽,網球好手Cindy於10多年前曾到法國看網球賽,今次重踏法國,本來很開心,出發前更相約Toby到巴黎玩三日,但在勒芒拍攝時就遇到不快事。Cindy受訪時表示,她在街頭差點被搶袋:「當時有兩個吉卜賽人叫我幫佢哋影相,佢哋唔係講英文,我以為係幫佢兩個影,點知佢哋一個叫我幫佢影,一個只係企喺我身邊,好似想有行動。我都算醒目,一手攬住個袋喺心口,一手影相,跟住即刻走。」

啞忍為保氣氛

之後Cindy遇上更驚險的事,她於賽車場內拍攝一個多位車迷圍在一起、甚有氣氛的鏡頭時,有多位外籍男士圍着她,當時有位男士突然挨在她身上,之後Cindy更感到有人摸她背部,接着又感覺到有多隻手摸她屁股。Cindy憶述當時被博懵的情況時謂:「因為我唔想NG,所以頂硬上冇出聲,都幾難受,(點解唔即時彈開?)因為要拍個好有氣氛嘅鏡頭,驚之後冇咗嗰個氣氛,好在我當時着住好厚嘅賽車手衫,感覺冇咁難受。其實拍攝時好多人會扮熱情攬住我哋,有時見唔對路都會閃開。」


李思雅拍攝一班外籍車迷圍住的情景時慘被多人在背後齊齊揸屁股。

陳庭欣覺得有些外國人遇到東方面孔時會很熱情。

Toby就目睹Cindy出事,她當時正為Cindy拍照,Toby亦指這些事經常發生:「嗰度啲外國人見到我哋啲東方面孔都好熱情,Cindy要營造氣氛硬食冇辦法,之後啲工作人員都睇得好緊。我就試過有啲飲得好醉嘅男人走埋嚟,仲攞啲色情雜誌出嚟,都好尷尬,跟住有人忽然攬我腰,貼到好埋,真係過分熱情。」

繼續巴黎行程

雖然兩位靚女都遇到不快事,但採訪完畢都繼續巴黎行程,二人於巴黎鐵塔下扮咀嘴及狂跳影相,又去了看紅磨坊表演。二人又於巴黎市中心吃海鮮,問有否血拼名牌?Toby謂:「我買咗好少,Cindy買咗好多名牌,我全程做佢貼身保安咁。」

另外,Toby昨出席活動時坦言平時喜歡到美容院,但只會做facial,問有否考慮打botox?她說:「好怕打針。(對自己有信心?)唔需要大搞囉。」對於新一屆港姐選舉將展開,Toby指未有機會留意參賽者質素,對於今年港姐出埠被指像「伴遊」,Toby說:「我當年去印度都有團隨行,不過都好,可以畀佳麗嘅家人隨行打氣。」

文:影視組

高海寧喇叭殺退鹹豬嘴

高海寧於2010年到南非採訪世界盃時,也差點被球場內的球迷強吻,高海寧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謂:「嗰陣我拍緊球場內嘅場面,見到有個外國球迷戴摔角手面具,咪同佢傾幾句,當時佢搭我膊頭,之後仲想錫埋嚟,好在拍檔Keyman(馬啟仁)醒,用打氣嗰啲大喇叭吹佢,咁咪救咗我。」問高海寧平時外景攝製隊會較少人,會否較危險?她謂:「唔會,我上次去南非都安全度過40幾日,公司安排得好完善,但意外好難避免,做女仔要小心保護自己,遇到唔舒服要即時出聲,就算拍唔到啲特別鏡頭,同事都唔會怪你。」



高海寧認為女士遭非禮不要啞忍。(資料圖片)

而呂慧儀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試過獨自到法國旅行,玩自拍時突然被一個男人攬腰、頭貼頭影相,但慧儀覺得外地文化跟香港不同,所以沒感不快,說到被摸臀部,她就謂:「如果係就兜巴星啦,不過我都係得個講字,可能遇到嗰刻都唔識反應。」


高海寧曾與馬啟仁到南非採訪世盃。(資料圖片)

兩港姐同惹負評

李思雅和陳庭欣入行以來黑仔事件一籮籮,當中以2010年港姐冠軍陳庭欣較黑仔,她奪冠後卻被封「豬扒港姐」,事件更連外國傳媒都有報道,十分瘀皮。而近年專注做飲食節目主持的陳庭欣,之前主持節目《為食總司令》時,屢遭網民狠批「成日插嘴」、「冇儀態、冇風度」兼「無知」,更由第一集轟到最後一集,雖然她已努力改善缺點,但在第二輯中仍遭狂插。



李思雅(右)與陳庭欣在巴黎鐵塔前嘴對嘴。(資料圖片)

「聲線高八度」

 

至於2005年港姐李思雅同樣欠缺觀眾緣,去年無綫取得200小時倫敦奧運播映權,有份任節目主持的她,幾乎每次開聲都遭網民狂轟,思雅的罪狀分別有「聲線高八度」、「把聲超級難聽」及「成日問埋啲多餘問題」等,對於遭狂轟,思雅表示相當無奈,並承諾會改善聲線問題。

 

 


陳庭欣(左)主持《為食總司令》時被狠插。

李思雅去年主持奧運節目,但表現未及一眾專業主持。

 

狼出沒注意WARNING

不少女星都喜歡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動,卻往往因而惹上「股災」!



張曼玉

張曼玉

2007年在法國出席電影節活動,當時身穿長裙、露雙肩的她高貴漂亮地行紅地氈,沒想到有人竟在眾目睽睽下對曼玉施展鹹豬手,摸其臀部,雖然慘遭摸臀,不過曼玉仍保持鎮定,未有失儀尖叫。

劉嘉玲

2005年出席活動時,疑被一名設計師摸臀,當時嘉玲跟該設計師及關之琳等一起並排而站,準備影大合照,設計師疑趁機施襲,嘉玲被嚇得大叫,其後嘉玲為免再遭殃,只好捉住對方的手。


劉嘉玲

鞏俐

鞏俐

2010年在上海出席活動剪綵,當時身穿超Deep V禮服的她非常性感,完成活動上車離開時,有人乘機出手偷摸其臀部,不過鞏俐對此只是一笑置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