慳家張燊悅 公園打躉湊女

現年36歲的張燊悅(Nicola)自○七年與前教育局政治助理楊哲安結婚後,誕下大女Lucy和Lily,安心做富貴少奶生活無憂。

不過,張燊悅未有因老公年薪過百萬而闊太上身,反而一直過慳皮生活,日前又慳妹上身,趁假期帶老公及兩女落街邊公園打躉,以零蚊消磨三小時,認真是精明師奶!期間卻見她不時摸着肚子,更穿上鬆身衣服,孕味甚濃。

一入公園,大女Lucy即跑上滑梯玩,只見張燊悅抱着細女時,腹部微微隆起。

孕味蒲公園

當日下午四時,張燊悅趁放假與丈夫楊哲安及四歲大女Lucy和兩歲細女Lily,到跑馬地電車站旁的休憩公園玩樂,孕味甚濃的張燊悅抱着細女過馬路時,腹部微微隆起。

到達公園後,張燊悅與女街坊坐在一旁閒聊,期間張燊悅抱着熟睡中的細女,老公似乎十分緊張,不時伸手幫忙湊女。

老公和兩個女兒玩得開心,張燊悅雖然繼續吹水,但雙眼始終不離女兒。

居於跑馬地的楊氏一家,離開公園,過馬路即到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