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陳嘉桓爭寵 蔚雨芯一味靠胸

擁有32D「魔鬼巨胸」的蔚雨芯(Rainky),憑驕人身材,人氣急升,日前她與陳嘉桓(Rose)、及Ana R.一起拍纖體廣告時,爭寵爭排位。

嗲功一流的她更被指於男性前大耍冧功,面對Rose and Ana R.則全程搞同性相拒,當老闆娘即場送名貴手袋給陳嘉桓時,蔚雨芯更怒睥對方,實行有你冇我,世紀「胸」戰一觸即發。

雖然要落水濕身,重複動作多次,但蔚雨芯志在騷身材,成功靠事業線突圍。

身價有別

近日, Rainky與陳嘉桓、Ana R.成為「Arkopharma」纖體系列的纖體大使,據知行健堂老闆娘Amy Chiu以百萬邀請三人做代言拍廣告,不過三人酬勞卻有分別,陳嘉桓及Ana R.不需落水亦不需以比堅尼上陣,便能輕鬆袋走六位數酬勞,相反近日以「魔鬼胸」彈起的Rainky只收新人價,卻要落水濕身晒胸。

品牌老闆娘Amy站中間攬住Ana R.,靠邊站的蔚雨芯只有強顏歡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