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北京安胎 諸葛紫岐獲獎十卡巨鑽

近年,娛圈掀起結婚生B潮,眾星都趕結婚趕生仔,曾是「模界公主」的諸葛紫岐(Marie),自去年三月下嫁Neway二太子薛嘉麟後,已退居幕後落力造人,經過一年努力後,近日終成功懷胎近四個月。日前,她在微博暗示有喜,不過就未有透露BB性別及其他詳情。

據知,Marie自嫁入豪門後,一直想為薛家率先開枝散葉,不想死對頭「未來大嫂」陳法拉先拔頭籌;而成功搶閘有餡的她,的確極受薛家寵幸,除送她豪宅又預她做馬主之外,早前本刊到北京直擊她和老公安胎時,更發現她手戴十卡鑽戒,價值逾千萬,認真母憑B貴。

早前,Marie由香港飛到北京的老家安胎,「愛妻號」的薛二少亦放下工作,與老婆形影不離,呵護備至。

絕對無偷懶

曾講過「唔會搭巴士,因驚佢轉彎會翻車」的諸葛紫岐(Marie),在model界被稱為「模界公主」,勝在樣靚身材正,去年三月成功嫁得金龜,與Neway二太子薛嘉麟拉埋天窗,並墟冚搞五百萬超豪婚禮,令不少港女既羨慕又妒忌。而幸福滿瀉的她,亦絕不偷懶,知道嫁入豪門首要任務乃傳宗接代,有傳Marie未行禮前已和薛二少不設防,前年十二月,她更急不及待在活動上默認有喜,可惜一個月後,預支蜜月由美國返港,卻承認不幸小產。

在北京時,Marie穿上一身鬆身衫,着鞋又踩踭(圓圖),孕味甚濃,她行路時亦不時摸住肚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