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 薜世恒 傳分身家  分手 有路捉

 

近日有傳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七年情玩完,早年有傳二人已在美國註冊,而多年來法拉亦無否認,據知去年尾二人已搞手續,而二人的聯名財產亦需時處理及分配,所以拖拉多時,但兩人關係仍良好。昨日法拉出席活動時仍乘坐薛家旗下的七人車到場,而法拉在活動上亦默認與薛世恒情已逝,又說不忍心去為二人關係定義,更謂自己有新開始。



陳法拉受訪時談到感情事一臉認真。

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自2007年被記者拍得遊車河後戀情曝光,之後二人關係一直似是而非,至2009年2月法拉現身薛世恒外婆喪禮後,親密關係浮面,亦有傳二人一早同居。其後有指法拉收千萬禮金,秘密在美國結婚,法拉亦無否認,到2011年二人首度翹實出席公開活動。不過,近日有傳兩人關係有變,並已搞手續分配財產,但二人仍保持良好關係。

最近法拉以到美國進修為由不與無綫續約,她在微博寫道:「我選擇沉默,因為我不想說謊,這是我最後能做的,為你,為我。」令網民以為她與薛世恒情變,但數小時後她就刪走該微博。而最近亦有報道指二人分手,法拉遷出半山壹號愛巢,及被沒收薛家旗下的七人車。但早於6月8日,李亞男上載了一張與法拉、陳爽及朱璇的食飯照,法拉亦都未有異樣。到昨日法拉出席活動時仍坐該七人車,仍住在半山壹號,不如傳聞所說搬出半山,而法拉的心情亦似沒受影響,昨更與助手high tea。


有指法拉與薛世恒的感情告一段落。

昨日出席完活動,法拉坐薛家旗下的七人車離開。

清楚將來路向

法拉昨出席護膚品活動,現場見她發福不少,心情亦不錯。她透露今天會到馬國宣傳《衝上雲霄2》,正考慮會否返美國讀下學期,但暫時不會與無綫傾續約。她謂讀書後改變了她的終身價值觀,問是否包括感情變化?她直言在美國時助手有看到她的感情報道:「我有打畀薛生同佢商量,對感情大家向來有共識,低調,佢唔係呢行,最緊要唔好畀工作同感情影響到,今日我都有諗過回唔回應,薛生話唔好回應。(唔否認單身?)我哋達成共識,唔會再講,總之我同大家講,我好開心。」她續說清楚將來路向。


任達華與法拉傾了一會兒。

法拉昨日穿露背裝現身活動,看來心情未受分手傳聞影響。

至於法拉是否有新開始,她直言:「算係,總之所有嘢keep住變keep住學習。(依家你哋關係點?)好幸福嘅狀態。(有傳佢唔畀錢你開公司而分手?)周刊寫嘅好多唔係事實,祥仔(黎耀祥)都講過開公司商業登記幾十蚊就得。」連日來法拉在微博寫上傷心字句,她解釋微博是她練文筆的地方,以抒發情緒。

恭賀諸葛有喜

記者追問法拉與薛世恒的關係,她說:「良好關係。(朋友定男朋友?)兩個人相處好難解釋乜嘢關係,特別咁長嘅感情,兩個人真心相處,唔忍心用我把口畀定義佢,始終希望低調同保持私隱。(你提出分手?)我冇講過。(唔想hurt到佢?)唔答,總之我依家好幸福。」

問法拉是否因感情有變而讀書?她說不關事,更指雜誌的報道將自己價值觀加諸女藝人身上,不要為賣書作古仔去強姦她的價值觀:「唔好將我工作同錢掛鈎,總之日後我經濟係點,我都100%做番呢行。」提到諸葛紫岐有BB,會否恭喜她?法拉表示看新聞才知:「當然恭喜,係小生命嚟。」活動後法拉登上平時用開的薛家旗下七人車,由中環直駛到尖沙咀與助手high tea,期間遇上任達華更寒暄一番,之後法拉再到跑馬地食飯。

文:名人組

分手有路捉

陳法拉與薛世恒敵不過七年之癢,二人分手有迹可尋,法拉近月於微博抒發情感,又獨自到美國讀書等,已是二人感情畫上句號的玄機。



與助手下午茶後,法拉再到跑馬地食飯。

微博寫文

法拉連月來都在微博寫感想,除轉發朋友的「分手論」,又指人生走回原點,而上月凌晨又寫上「我選擇沉默」︰「這是我最後能做的,為你,為我。」似有弦外之音,但即日已刪除該微博。

獨飛美國

法拉早前獨自到美國讀電影課程,有指她回港後會開公司捧自己,不過傳薛世恒閂水喉令計劃告吹,加上法拉的美國之行薛世恒未有同行,故法拉赴美療情傷之說法更是甚囂塵上。

冇份影相

今年3月有指薛世恒父親為紀念與老婆結婚40周年,全家影紀念照,不過法拉就冇份,而事後她對影紀念照顯得毫不知情。

JC過來人讚專業

昨與陳法拉齊出席活動的有警鐘胸名模Jessica C.(JC)、陳豪、名媛李桂蘭、模特兒貝安琪、趙嘉懿和湛琪清等,問JC有否覺得法拉有異樣?她說:「冇喎,法拉好專業,唔會將私事放喺面上。我係過來人,有時啲嘢啱啱發生,需要時間整理,適當時候我諗佢會交代。」穿低胸裝大騷警鐘胸的JC表示,已自拍短片傳給男友看,並獲讚漂亮,她透露下月將返美國探男友及媽咪,自言掛念媽咪比男友多。對於好友Ana R.想結婚,她說亦有計劃,笑言會給男友三年時間,她亦會趁這段時間學做好女友。



JC稍後會返美國探男友及母親。

陳豪談及太太陳茵媺時笑不攏嘴,問是否可公開做爸爸的好消息?他笑說:「未得住。」他說暫沒計劃到加國陪太太,自言男人以事業為重,平日用視像與太太聯絡,又指茵媺胃口好兼健康,但未請陪月,也未買BB用品。對於舊愛廖碧兒近日受不少負面批評,他說:「以前嘅事唔想評論咁多,希望個個都好。」


陳豪指茵媺胃口好兼健康。

好姊妹撐情緒好

陳法拉的好姊妹朱璇及李亞男於法拉出發美國前曾跟她食飯,朱璇昨接受電話訪問時,坦言全不覺法拉不開心:「佢情緒好好,唔似有煩惱,希望佢冇嘢。」李亞男亦指見法拉很開心,又說法拉叫她們之後到美國探她。



朱璇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鍾情文藝男。

而與陳法拉以兄妹相稱的馬浚偉坦言:「平時好少問佢感情事,但佢咁大個女,好多嘢自己識處理同決定,無論點都好,做大佬嘅都會支持佢。」

諸葛紫岐 冇見大伯

薛世恒的弟婦、名模諸葛紫岐,與陳法拉屬「妯娌」關係,早年曾傳出諸葛紫岐與法拉不和的消息,記者昨日致電諸葛紫岐問到有關法拉與薛世恒情變一事,諸葛表示不作回應,問到有否就此事問過薛世恒時,被指懷孕的她說:「啱啱先返香港,未有機會見到佢,我成日留喺屋企。」



現為薛嘉麟(右)妻子的諸葛紫岐(左)曾與法拉傳不和。

 

再見亦是朋友

雖然分手是痛,但很多藝人與另一半在情路上分道揚鑣後,依然再見亦是朋友。



謝婷婷 安志杰

謝婷婷 安志杰

 

今年5月,謝婷婷與安志杰宣布四年情告終,其後安志杰出席公開活動時,也透露與婷婷仍是朋友,至於婷婷亦沒講過舊愛的半句不是。

 

鍾欣桐 K先生

 

今年5月,鍾欣桐(阿嬌)與拍拖10個月的韓籍男友權寧一(K先生)分手,阿嬌之後透露與K先生再見亦是朋友,而K先生亦曾在微博指與阿嬌是好朋友。


鍾欣桐 K先生

馬國明 胡定欣

馬國明 胡定欣

 

去年2月,胡定欣被指公主病兼貪錢,舊愛馬國明不忍前度被批評,不惜自爆他們曾拍拖一年,惟二人性格不合,最終和平分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