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肥苟羊腸線減磅攻城

自○八年當選華姐冠軍後,苟芸慧(苟姑娘)一直圓碌碌,雖然一度減磅成功,但隨着今年「攻城」後,身形跟着荷包暴脹,打回「圓」形!

曾揚言希望由「肥苟」變「靚苟」的苟姑娘,據知近月一直睇中醫減肥,除了服用中藥排毒去水腫外,更進行圈中人熱捧的羊腸線減肥法。最近成功減掉九磅贅肉的她,日前即到又一城買靚衫裝身,準備以低胸吊帶戰衣「攻城」。

揀完一輪,苟姑娘對一件低胸吊帶裙情有獨鍾,成功減磅甚有信心再穿性感戰衣。

高層介紹名醫

靚絕TVB的○八年華姐冠軍苟芸慧,自本年四月被指介入郭富城與熊黛林,成功冧城後,人氣不跌反升,更挾「新城嫂」之名瘋狂吸金,兩個月勁賺百萬!荷包急脹的同時,苟姑娘的身形亦隨之翻脹,由參選時只得一百一十五磅的她,現保守估計最少肥了二十磅。

為了力保搵食架生,試盡各種減肥方法的苟姑娘,遂由做機通淋巴改為睇中醫減肥,希望瘦得持久。據知早前她經TVB高層介紹下,與一位圈中人熱捧的國內中醫師見面,近月更開始進行「穴位埋羊腸線」瘦身,由於該名醫客似雲來,每次進行療程,預約需時,但苟姑娘有高層搭路,原本半年才做一次療程,而她卻三個月一次,加速減磅。

苟姑娘上周三以貓女郎造型現身頒獎禮,只見其雙下巴不復見,看來減肥已略有小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