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忠豪當街採礦

「富二代」林忠豪愛高調,自爆跟廖碧兒拍過拖,追過莊思敏和o靚模等,媾女戰績彪炳。至去年跟著名建築商麥志麟愛女Carol拍拖才定性,行埋幾個月就跪地求婚,揚言明年會大搞婚禮。於上星期就見他拖實女友恩愛遊街,雖然有女友在旁,但他就麻甩行為出晒嚟,竟然當街伸手指入鼻孔採礦,之後更將手指上的礦物彈走,認真唔衛生。

女人緣甚好的林忠豪,竟然當街伸手指入鼻孔採礦。

之後他先欣賞一吓手指上的礦物,再彈走礦物。

現年三十三歲的林忠豪,父親是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、著名外科醫生林孝文,母親是中南鐘錶家族成員莊月華,林氏持有三十多家公司股權,身家以億計。

有指廖碧兒和陳豪拍拖六年,至一○年遇上林忠豪以為釣到金龜,飛甩陳豪,惜林忠豪原來是空心老倌。

曾和林忠豪傳過緋聞的莊思敏,一得知林忠豪跟女友求婚成功,即開心地表示終於可以飛甩緋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