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的斯塔尼福德自孩童時代起,就日漸消瘦,長期以來,面部和四肢的脂肪更離奇「消失」。為了增肥,他進食超高熱量食物,體重不但不升,反而不知何故,脂肪繼續減少。

據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英國傷殘運動員斯塔尼福德患有罕見疾病『MDP綜合症』,病因沿於單一基因突變,令身體以為自己過重,即使進食超高熱量食物,依然骨瘦如柴。

根據中新網報導,23歲的斯塔尼福德自孩童時代起,就日漸消瘦,長期以來,面部和四肢的脂肪更離奇『消失』。為了增肥,他進食超高熱量食物,體重不但不升,反而不知何故,脂肪繼續減少。

斯塔尼福德的怪病多年來令醫生大惑不解,他的母校埃克塞特大學研究員近年利用他的基因組,與三名MDP綜合症患者和其家人的基因作比較,最終確診斯塔尼福德患有『MDP綜合症』。也許『吃不胖』讓許多減肥人士羨慕,但斯塔尼福德自己卻為此相當煩心。

 

關鍵字: 英國 男子 骨瘦如柴 基因 突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