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命清玄

年中生肖 愛情啟示

快將踏入未月,即蛇年已接近過了一半,仍然單身的你,會否還為寂寞的日子感到厭煩焦慮?其實,緣分要來的話,擋也擋不了,不來的,急也急不來,所以,各位不妨藉着生肖的啟示,做好合適的心理準備。

仍有機會:龍、狗、馬

龍、狗:蛇年乃肖龍者及肖狗者的「桃花年」,所以戀愛及辦喜事的機會特高,故單身的你今年仍大有機會覓得理想的另一半,尤其亥月(新曆 11月 7日至 12月 6日)乃閣下的「桃花月」,異性緣將步入高峰,好好把握機會。
馬:本年乃肖馬者的「咸池桃花年」,代表異性緣特旺,不過,由於「咸池」屬惡性的桃花星,所以閣下本年的愛情路,注定煩惱特多,其中尤以肖馬女性的問題特別嚴重。
故此,單身的你本年並非沒有姻緣,而是應問問自己是否應該投入令你苦惱的關係。本年的酉月(新曆 9月 7日至 10月 7日)及丑月(新曆 2014年 1月 6日至 2月 3日)乃閣下的「桃花月」,異性緣將特別旺盛,務必帶眼識人,小心取捨。

努力一搏:蛇、豬、雞、鼠

蛇、豬:肖蛇及肖豬兩個生肖分別在蛇年間「值太歲」及「沖太歲」,兩種情況也代表着轉變,所以若單身的你能好好善用「桃花月」,或有機會在愛情路上擦出火花。肖蛇者的桃花月為酉月(新曆 9月 7日至 10月 7日),肖豬者的則在戌月(新曆 10月 8日至 11月 6日)。
雞:肖雞者本年「合太歲」,所以人緣運較好,加上有「金匱」這顆代表異性貴人的吉星相助,異性緣亦不俗,不妨好好把握本月(即日至 7月 6日)及子月(新曆 2013年 12月 7日至 2014年 1月 5日)這兩個愛情運特佳的「桃花月」。
鼠:肖鼠者本年的愛情運平平,不過由於正北方乃閣下本年的桃花方位,若能將睡床移往家中的正北位置又或選擇入住大門向正北的住宅,將有助提升愛情運勢。異性緣特好的桃花月為酉月(新曆 9月 7日至 10月 7日),好好把握機會。

暫時死心:虎、猴、牛、兔、羊

虎、猴:肖虎及肖猴者本年分別為「刑太歲」及「破太歲」,不但煩惱較多,同時更容易出現「想變但又變不成」的趨勢,故單身者縱使渴望脫離孤單的生活,但恐怕亦難以如願以償,尤其肖猴者更受「紅艷」這顆惡性桃花星影響,愛情生活應寧缺勿濫。
牛、兔、羊:整年愛情運平淡如水,難望有起色,不妨靜候將來的機會。

特別提示:

生肖運程並不代表個人運勢的全部,所以若閣下為女性,個人的八字屬火或金,則本年不論生肖屬什麼,仍大有機會戀愛,男性則以個人八字屬土及屬水者,最有機會脫離單身生活,不妨向懂得批算八字的朋友查問個人的八字屬性。


插圖:朱桂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