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站•輝哥火鍋為投城城所好,肥苟去到上海,竟棄地道美食,幫襯香港都有的港式火鍋店。 

探熱針

一晚打兩場 苟姑娘撐城城去滾

早個月公開許下減肥諾言的苟姑娘苟芸慧,時至今日,脂肪附體情況不跌反升,上個禮拜四(六月十三日)飛上海做宣傳,吊帶裙下更顯盡「肥苟」本色。
瘦唔番,肥苟夜晚收工仲連打兩場邊爐,食得是福,何況能夠貼近郭天王「愛滾」口味,肥苟隔空撐城,食得更滋味!

第一站•海底撈

幫公司做完宣傳,肥苟孖住郭晉安以及工作人員,到酒店附近的火鍋館食晚飯。




似我咁識食喎!(設計對白)愛滾的城城,鍾情台式火鍋店,今次上海之行,亦到過太和殿在上海的分店開餐。

即場翻譯

苟芸慧與郭晉安上週四一同前往上海,出席「劇風來襲—優酷土豆之夜」活動,宣傳有份主演、稍後會在網上播出的無綫劇集。
肥苟負責力推《金枝慾孽貳》,她以流利普通話介紹劇集,指當時曾在橫店取景,能夠有機會重踏上海,非常感觸。
在台灣出生,讀至小學才轉到加拿大多倫多升學移民的肥苟,講普通話比講廣東話更見得人,當日甚至充當即場翻譯,協助唔多識聽、講得又難聽的郭晉安,回答司儀提問。
普通話講得好,加上即場拋下兩句速成上海話,肥茍工作表現的確稱職,可惜衣衫品味出晒事,身上條吊帶娃娃裙,以為可以遮肚藏腰,實情將圓筒身形更表露無遺;但奇就奇在吊帶裙居然太闊衣不稱身,助手經常要從後幫手「的」起裙邊,怕肥苟露出胸圍扣失儀。


頭插飛甩雞毛襯娃娃裙的肥苟,充分發揮圓潤身材,就連身旁的劉愷威(白外套),都忍唔住望佢兩眼。 

他鄉遇故友

輕輕鬆鬆夠鐘收工,肥茍和郭晉安等人先回下榻的上海威斯汀大飯店換衫,之後到酒店附近的「海底撈」歎火鍋。食到十一時,肥苟未有跟大隊返酒店,反而跳上車,着司機車她去距離只有一分鐘車程的「輝哥火鍋」。
滾完再滾,原來肥苟此行重遇昔日在多倫多的好友,於是相約打邊爐敍舊,食到凌晨一時多,才返回飯店休息。
無論收工開餐,抑或良朋共聚,肥苟都城城上身,指定去滾。至於遲肥苟兩日,到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宣傳新片《大鬧天宮》的郭富城,到埗當晚,便約同工作人員到上海的太和殿打台式麻辣火鍋,去到邊、滾到邊。
第二日(十六日),同周潤發、甄子丹出席《大鬧》記者會後,城城便起程回港。兩日一夜上海之旅,兩個前後腳,肥苟連食火鍋亦投城所好,落重料!


做完活動,即飛車趕去機場返香港,有兩大西裝保鏢守護郭天王,其間司機行錯路兼壞車,要停在高速公路影子線檢查,好在最後趕得切上機。 


遲肥苟兩日到上海的城城,拍住發哥丹爺為新戲宣傳。

撰文、攝影:娛樂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