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book

狗狗防雨潮型用品

「夏季,為大地帶嚟雨水!」每當大家聽到這句政府宣傳廣告片對白,就知雨季到來。在下雨天,一眾主人怕弄濕狗狗,鮮有帶狗狗到戶外活動,但近 2個月,差不多日日落雨,唔想狗狗長期鬱悶在家中有損健康,主人可以用防雨用品帶狗狗行街街。現時狗狗雨衣鞋仔愈出愈潮,可配襯主人型 look一齊逛街。

狗狗雨傘

即使下着毛毛細雨,主人用了這把狗狗雨傘,仍可帶狗狗行街街。外形雖然像一把吹反了的雨傘,但剛好遮蓋狗狗;底部設有鐵鏈,主人可用來扣住狗帶;加上傘面是透明,主人帶狗狗在雨中散步時,可清楚看到狗狗的一舉一動,十分方便。雨傘只有一個 size,直徑 72cm。
人民幣 25(連運費約$67)( a)

狗狗雨衣篇

 

便利狗雨衣

這款雨衣提供防水套,方便主人攜帶出街備用。覆蓋面為各種雨衣之冠,前後腳都包到。




平時可放在袋內,遇着行緊街落雨,即可幫狗狗穿着,雨衣設計仲包到 4隻腳仔,勁體貼!$125( c)

四季啱用

雨衣分藍、粉紅 2色,內部有一層保暖用厚布,冬季都不怕帶狗狗出街會冷親;天熱可以拆除厚布,四季皆宜。$230(c)


底 

面 

反光質料

雨衣上有反光質料,即使夜晚主人都可容易看到狗狗蹤影;雨衣背面設有暗袋,可放紙巾,狗狗便便時方便主人清理。$110( c)
*雨衣的 size由最小的 1號至最大的 10號,適合大中小型犬。


底 

面 

運動型雨衣

幫狗狗着上運動型雨衣,可配合主人運動服造型。雨衣質料比較薄,適合夏天穿着。$99( c)


底 

面 

設計像人穿的風褸,可包到狗狗的前腳。

狗狗鞋仔篇

 

膠質狗鞋

全膠質材料製造,彈性強,輕易套入狗狗的腳仔,加上 100%防水,落幾大雨都不怕。$150/12個( b)
*狗狗鞋分別有 5至 6個 size,適合大、中、小型犬。



心形波鞋

心形圖案波鞋,狗狗着上十分醒神。$100/4隻( b)

迷彩設計

形狀似狗狗腳形,質地較軟身,狗狗着落會感到舒適。$80( b)

 

售賣點
a.魔偶寵物(淘寶網)
b. Pat pet Grooming(屯門藍地福亨村路豫豐花園 H鋪地下/ 3515 4001)
c. Bc Pets(粉嶺花都廣場地下 A8號鋪/ 2683 0318)


撰文:何倬然
攝影:傅新發
Model: Alin@zmod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