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麗淇杭州炒車生死20秒

周麗淇(Niki)昨日乘七人車從杭州前往橫店時,車輛突然爆胎,當時司機呆了半晌忘記煞掣,又揸住軚盤左扭右扭,差點被大貨車撞個正着!幸而有驚冇險,只炒上欄邊,人車安全。面對生死時速二十秒,Niki事後高呼:「執番條命!」



前晚周麗淇錄影遊戲節目,被取笑疑似整容。

將與林峯合作內地古裝劇《大漢賢后衛子夫》的Niki,昨早由香港乘飛機到杭州,再轉乘七人車前往橫店,準備為新劇定裝,但險車毀人亡!昨早11時,當時Niki座駕駛往橫店途中,因路面凹凸不平,車子突然爆胎,當時坐在後座的Niki睡得正酣,但因司機沒有及時踩Brake,軚盤又左扭右扭,險被大貨車攔腰撞個正着,並炒上欄邊,險象環生,其經理人王敏慧和助手立即叫醒Niki。

公安幫換胎

幸而坐在前座的工作人員及時幫司機扭正軚盤,司機終及時煞掣,化險為夷,但已令Niki嚇到鼻哥窿冇肉。事後記者致電Niki,她表示經歷生死時速二十秒,至下午仍未定驚:「好彩真係執番條命,依家所有人冇事已經要感恩。」她又透過助手表示,當時已立即報警,由於車來車往,眾人不敢落車,可是司機沒有危機意識,居然沒打死火燈,要勞煩Niki及助手打燈。等了兩小時公安終到場,更幫手拆車胎檢驗。為趕時間,Niki最後Call另一輛車前往橫店,事件足足擾攘三粒鐘。

微博報平安

事後Niki在微博寫道:「向大家報平安,我們已經安全到達酒店!準備工作了!謝謝大家關心和一班工作人員援助!」伍詠薇亦擔心Niki的安危,並留言叮囑她小心。

此外,Niki前晚與苗僑偉(三哥)、黃宗澤等為《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》錄影。玩講真心話環節時,眾人被問有否整容?三哥即寸Niki:「乜你唔係整咗?」Niki說:「如果我想整就整個鼻,因為好扁,但冇諗過隆胸,因為唔想太大負擔。」然後又寸番三哥:「三哥你個鼻都好靚,有冇整過?」激到三哥搭不上嘴。

文:專案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