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自費歎雞一口泡

陳山聰與賭王千金何超雲分手後一直在家閉關,潛水多時的他,前晚鮮有外出自費「歎雞」發洩兼借酒澆愁,當晚山聰在兄長接載下離開寓所,前往紅磡一間雞煲火鍋店買外賣,其後又去酒吧向哥哥隊啤訴苦,失「雲」的山聰,原本一直有問必答,當提到超雲有新歡及有否聯絡時,即時「封嘴」唔答。



陳山聰終於「出關」,到至愛的店舖歎雞買外賣。

「雲山戀」正式玩完,山聰自本月赴英箍煲失敗返港後,一直「蝸」藏於九龍灣麗晶花園家中,深居簡出。反而回復單身的超雲,返港後積極減肥keep fit,早前更被拍得有新歡陪睇戲。

簽卡七盒外賣

潛水多時的山聰,前晚約7時外出「歎雞」,他在兄長接載下乘七人車到紅磡民泰街一間雞煲火鍋店,戴帽及黑框眼鏡的山聰,甫見記者即友善微笑打招呼,問及他近況時,山聰笑笑口說:「幾好呀!」但當提到知否超雲有新歡?他只笑而不答。入到店內,山聰即向店員落柯打,期間還向門外記者說:「呢度啲雞好好食。」前後他叫了七盒外賣,曾被指欠下卡數的他,見他取出信用卡付款,之後他手持三袋外賣上車,然後車子直駛入東涌一個私人屋苑。


何超雲與陳山聰已成過去式。(資料圖片)

陳山聰

山聰與哥哥在酒吧大啖歎啤,飲到一嘴係泡。

陳山聰碌卡買外賣。

酒吧引來洋妞

約十分鐘後,山聰與哥哥步往附近一間酒吧,當再追問有否跟超雲聯絡,他繼續「封嘴」冇答。記者問他不是買了雞煲外賣嗎?他說:「飲杯嘢先食。」甫進店內,兩人各自柯打了一杯大啤,只見失「雲」山聰邊隊啤邊向哥哥傾訴,呷完大啖啤酒的他更飲到成嘴泡,要急急用紙巾抹嘴。一名坐在酒吧內的外籍中年女子,見到大批記者拍照,即好奇上前和兩人搭訕,原本木無表情的山聰,亦感受到對方這份熱情,展露親切笑容。他還問記者要不要飲番杯?態度友善。

逗留半小時後,山聰主動埋單,然後與哥哥步行返回附近屋苑。據知,當時酒吧是happy hour時段,他們所柯打的啤酒四十二元一杯,兩杯大啤連加一服務費,一百大元有找。

文、攝:追蹤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