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樂基兒峇里買地定居

自甩掉「黎明嫂」身份後的樂基兒(Gaile),不時周遊列國,盡享陽光與海灘,又傳出跟外籍滑浪教練Cuz閃婚,在峇里風流快活。

久未露面的她,上周四(十六日)終在港現身出席活動,但來去匆匆,僅三日兩夜便速離港鬆人,自稱「愛情第二,自己第一」的她,計劃在峇里落地生根,除買地起屋外,又投資開餐廳。沒有Leon的日子,愈過愈精采。

上周五(十七日)一早,Gaile拎着簡單的行李離開香港回峇里,她聲稱峇里才是她的家。

斷絕聯絡

近年樂於水上活動的Gaile,長駐峇里,不時上載滑水衝浪照片上網,生活優哉游哉。上周三(十五日)晚,她因工作才回港出席周四舉行的平治新車發布會。

一身古銅膚色的她,雖然因滑水而變得大隻,但心情靚爆,當日成大眾焦點的她,有問必答。她先否認同母異父的妹妹Crystal參選港姐,因對方剛入大學。至於跟滑水密友Cuz閃婚一事?她笑言︰「啱啱離婚,邊有人咁快想結婚。依家愛情第二,自己排第一,想做多啲自己鍾意嘅事。」

已跟黎明搞清離婚手續的她,表示跟對方未有聯絡,當日活動後她也是乘坐租車,棄用前夫的座駕,先去了上環一商廈,逗留近兩小時,繼而直駛回上水友人家。而翌日早上十時許,單拖的她便出發到機場返峇里,並向記者說︰「我返屋企呀。」

上周四(十六日)活動後,Gaile由助手陪同到上環,離開時她拎住大叠的代理甜品的資料。

早前有傳Gaile打本給老外男友Cuz在峇里開滑浪學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