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寫真率先睇 Vivian硬搶Baby班底

有「翻版朱茵」之稱的高登女神羅彩玲(Vivian),年初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(Alvis)的牀照曝光後人氣急升,其懾人魅力有目共睹,今年書展乘勢推出性感寫真keep住強勢,十九歲玩百變形象,兼且大膽全裸,實行豁出去,早露早上位。

為了以嶄新形象示人,今次Vivian的寫真更搶用o靚模始祖Angelababy的形象指導,為她塑造截然不同的各類造型。搶完娜姐男友,再搶Baby的寫真班底,搶埋o靚模界一姐的地位,指日可待。

十九歲的Vivian真空穿上西裝褸,完美身段即時表露無遺。

投資百萬

一一年加入o靚模組合Mi55的羅彩玲(Vivian),憑着貌似朱茵的外形瞬即在組合中突圍而出,成為「高登女神」;去年更獲老闆向展邦及向展威欽點推出個人寫真集,以十八歲青春性感姿態俘虜宅男心。

Vivian有樣有身材,就連與周秀娜拍拖六年的陳偉成(Alvis)也拜倒其裙下。年初,兩人的親密牀照及情慾短訊曝光,令娜姐怒斬情絲、怒撇賤男,同時也帶挈Vivian人氣急升。有見及此,其模特兒公司乘勢出擊,為她投資百萬拍攝全新寫真集,準備在今年書展力撼眾o靚模;除了攝影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資歷之外,今次寫真更搶用了o靚模始祖Angelababy的御用形象指導師梁有為(Xaviour Leung),務求為Vivian度身訂做嶄新兼且與別不同的形象,為未來晉升o靚模界一姐,甚至影壇寵兒的星途鋪路。

今年初,Vivian 與周秀娜男友Alvis(左)的親密牀照曝光,令Vivian人氣急升,成為話題o靚模。

穿上性感胸圍配絲襪的Vivian,大玩黑色誘惑,冶艷得來又不失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