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女剛滿月 直擊盈盈樂樂搶報名校

新任父母的錢嘉樂和湯盈盈,今年三月十日誕下女兒錢凱晴(Alyssa)後,愛女大過天,錢嘉樂有限度工作;早前去日本拍外景,乘機狂掃B女衫,另又對女日日唸唐詩。

至於湯盈盈更轉當全職媽咪,除閱讀育嬰書惡補湊女外,亦已替B女鋪排一條龍升學大計。雖然B女至今僅兩個多月大,日前二人已急不及待,趕往名校幼兒班報名霸位,名副其實的「怪獸家長」。

日前,樂樂拖着盈盈到名校報名,二人做足預備,襯晒黑色夫妻裝,後者又略施脂粉,以示尊重。

名人熱捧

今年三月誕下B女錢凱晴的盈盈,雖然剛坐完月,忙於湊女的同時,亦已開始為B女的前途打算。日前中午十二時,產後尚未收身的盈盈,已在樂樂駕車下從北角寓所,直駛往名人熱捧的私立名校維多利亞(康怡)幼兒園報名。

這校大有名堂,隸屬於維多利亞教育機構,分校遍布港九。李嘉誠孫女李燕寧、富豪劉鑾雄和女友甘比的女兒劉秀樺、黎姿的孖女馬家蔚和馬家鎂等也是該校學生。

雖然當日二人只是為女報名,但未敢鬆懈,襯晒一身黑色夫妻裝,盈盈更略施脂粉,以示尊重。他們下車後即急急趕到幼兒園,盈盈先將B女資料從手袋拎出,繼而逐一跟校務處登記和填報名表。待大半小時後,經辦妥手續,二人即如釋重負,手拖手離開。

雖然貴為明星,二人亦一樣排隊交表,冇特權。

辦妥報名手續後,二人即心滿意足地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