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賣淫風波 藍莓吸客香閨大爆破

日前有雜誌指「藍莓」劉俐(Kibby)收二十五萬陪老闆去酒店開房,影到她和中年男人上酒店之餘,又有WhatsApp及錄音紀錄其交易過程,本刊日前親身率先訪問當中原委,Kibby指當日只是與朋友在澳門唱K歡聚,卻被寫成陪客上房,並指WhatsApp和錄音確實是有關被人問價,但問的價卻是到澳門做騷及代言人的價錢,指自己無辜捲入賣淫風波,Kibby泣不成聲。

Kibby其後帶記者到她香閨探訪,五呎八吋高的Kibby,五官標致,外形冷艷,原來內心充滿着童真,走進她位於新蒲崗的六百呎香閨,恍如走進了童話國度,屋中每個角落都放滿她最愛的奇幻仙子Tinker Bell,為了一圓童年夢,Kibby其後自我化身Tinker Bell與家中的所有仙子玩個夠。而篤信風水的她,屋中則有一個「吸客」聚財的紫水晶,童真以外不忘搵食。

Kibby閨房以粉色設計似足奇幻仙境,有一眾奇幻仙子為伴,睡得特別香甜。

充滿童真

上星期有傳媒拍得「藍莓」劉俐(Kibby)在澳門出入酒店,Kibby因而被捲入賣淫風波,消息指Kibby與一位富豪的「中間人」以短訊及電話錄音聯繫,內容涉及「過夜費」二十五萬,令Kibby形象立即插水。其實以往經常被拍得夜蒲的Kibby,近年已轉性做「宅女」。

她日前獨家親身接受本刊訪問,大呼該報道冤枉,聲淚俱下解釋後,她帶記者到她香閨參觀。走進Kibby位於新蒲崗的六百呎仙子香閨,難以相信她這麼有童真。Kibby笑言:「我細個好鍾意睇《Peter Pan》呢套卡通片,入面嘅小仙子Tinker Bell除咗好靚之餘,仲成日四處施魔法幫人,所以我好鍾意佢,我覺得佢撒閃粉嘅時候係最靚。」Kibby其後為一圓兒時夢,特別化身成奇幻仙子Tinker Bell,背着一雙翅膀在家中走來走去,儼如大細路般傻笑。

Kibby解釋早前脊骨有點不適,所以她特別買了一個水晶壇希望增強自己的健康與人緣運,亦希望有多些工作,例如代言行騷,吸多些客。

Kibby的六百多呎香閨設有露台,景觀開揚,在這兒歎個早餐最好不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